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

我開始痛恨我自己

3月2日:Y老師昨晚打電話來關心我。早前兩天我的心情不好。在不到30分鐘的通話時間裡我能連嘆三次大氣,Y老師年紀是我年紀的雙倍數他忍不住叫道:「喂!喂!肖年仔~」

暗示:「你嘛卡差不多咧!」

5月23日凌晨1點:寫完了類書籍文案的文章後,我開始痛恨我自己。

職業病菌尚未遠離我。

5月、4月、3月以及2月的日日:親愛的ㄒ,每一天我都想像自己「已經」向你說出了那句話……而時間在繼續,我們的種種活動構成了這條人生長線,除了我延伸向你的一切沒有發生。如果可能,我但願我們能生活在同一座城市,這麼一來一段分別史會理所當然地僅僅只是一段間奏。在那天到來之前,我同時想像著你或者我早已經死去~我就不必過於痛恨我自己。

沒有留言: